书画中国 Draw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查看: 4401|回复: 27

两幅新作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5-15 00:2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15 15:4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很不错,虽然不懂国画,先顶一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15 16:2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,楼主是否也发一个自己的作品系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15 17:3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学过国画,根据自己的喜好,用PHOTOSHOP对楼主的作品做了点改变,以博楼主一笑。呵呵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16 01:5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搂主好画!
没看出来古石ps哪里了呢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16 08:0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4楼是在玩“找不同”的游戏吗?汗!看不出来哪里不同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16 18:1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变成有奖答题了,到底那里不同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16 22:5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跑题了啊,欣赏楼主的作品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17 11:3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明是拷贝嘛!
楼主画的不错!
抵制拷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18 01:1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正式开始小游戏——大家来找茬~,哈哈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DrawChina.com  

GMT+8, 2018-1-23 00:05 , Processed in 0.140783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